拂晓🐰

工作中,半退圈【谢绝转载】

如果羡坠涯前众人看到一些视频(六)

(六)九学 下

【战:前辈(韩语,半蹲下来)森贝~

博:哥(同样蹲下来)哥,哥(膝盖疼,被肖战看到了,背对镜头可能疼出泪花了)

战:你要纸吗?

博:不要,我不要纸(声音低下来)

战:新伤哎

博:(露出长腿)跳舞跳的呀

战:欸,你这是新…新…新的伤

博:对呀

战:是跪滑吗?

博:就是我一solo的话free style就喜欢用膝盖

战:啊,那个啊(模仿了一下)

博:不不,就…就…除了那个还有很多嘛

战:哦哦哦,对不起啊(两个人突然对笑)当然,亚洲舞王嘛

博:屁,不是我

战:(看着一博的膝盖叹气)你戴个护膝啊

博:谁戴护膝啊

战:(笑)我…我戴护膝,惜命,年纪大了就要惜命一点

博:对,哥,你…你多注意一下骨骼,毕竟比我大(一脸认真)】

“感觉王一博好不容易啊”魏无羡感慨,“年纪不大,一身伤的,还这么坚强…蓝湛你小时候练剑是不是也会膝盖很痛”

“你也是”蓝忘机倒没有太在意,却是眼神一直盯着魏无羡,柔情化为绕指柔,“我习惯了,你疼不疼?”

“不疼的,不疼”魏无羡淡淡一笑,可不是,从小怕疼,可是后来的剖丹,坠入乱葬岗,哪个都比小时候疼,“蓝湛你别这么紧张,哎,你看,他们其实没有穿裤子,噗嗤”

“……”蓝忘机轻轻叹了口气,魏婴的关注点总是这么特别,自己本来努力想要忽视的这次就没有办法了,抬眸一看王一博的白衣长袍下是光洁修长的双腿,肖战也是,不过稍微黑了一些,自己倒是看的一阵脸红心跳。

“这…不知羞耻”蓝启仁气得脸色通红,回头一看,居然众人都盯着王一博看,更是气得不行,仿佛被看的是自己二侄子一样,不过也差不了多少→_→

“阿瑶喜欢?”蓝曦臣看到金光瑶正聚精会神地看着,时不时笑出小酒窝,忍不住勾起嘴角,一个晃神,手轻轻揉了一下金光瑶的头发,惹得两人顿时一阵脸红。

【战:其实说穿了,王一博真的是我的大前辈(对着摄像机一脸真诚)

博:屁嘞

战:不论是从经历啊,然后从…

博:屁

战:年岁…从出道的年岁啊,还有…都是一个特别大的前辈,然后王一博也特别好,然后就是特别照顾我

博:但论年纪的话,还是您是长辈

战:年纪,但是年纪不重要啊

博:您还是长辈,阅历比我高啊

战:我阅历哪比你高

博:(一脸认真地调皮)比我多六年的阅历啊

战:那都是生活啊其实无所谓,但是你是演艺的阅历比我高很多啊,都特别好特别喜欢

博:没有,比你,比您早出道两年而已

战:两年哎!再加上你练习生的时间,特别厉害,我觉得王老师怪不得跳舞这么好,一跳舞就想让人尖叫

博:(突然撒娇)但是肖老师您也有长处,您会设计啊

战:设计有什么用呢

博:设计…很厉害啊,听说您设计一个不是20万吗?(笑)对,肖老师超级厉害

战:但是现在也没有用了啊

博:但是也是您的一技之长啊

战:但是现在也没什么用啊,你总不能说我现在给你设计,马上给你做吧

博:(不放弃)你可以以后设计自己的品牌啊

战:这个倒是可以啊…但是还早啊,但是你跳舞就可以随时来

博:(同时)不早啊,以…以您现在的名气

战:(高声说起来,打了响指)王一博,来一个,王一博!

博:以您现在的名气设计一个什么他们都会买啊(认真)】

“…这俩人是在互捧吗?”魏无羡也惊呆了,见过能互吹的,没见过能这么互吹的,更要命的是,居然是自己和蓝忘机?好吧,虽然是肖战王一博,但毕竟顶着自己和蓝湛的脸,画面过于刺激啊!

“为啥六年的年龄差距,要这么纠结”江澄在旁边吐槽,“都差不多幼稚嘛”

“江澄你不懂啊,能看到这样,绝对有生之年”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肩膀,“你说是不是啊蓝湛?哎,蓝湛你怎么耳朵红了?”

“魏公子,你可别打趣忘机了”蓝曦臣微笑,自家弟弟已经羞得不行了。

“说到跳舞,蓝湛你的后世会跳舞唉”魏无羡立马精神起来,眼睛放出光。

“你也会”蓝忘机低声回道。

“哎呀,我想看你…呜呜?”魏无羡突然发现唇瓣粘起来了,“愤愤”看了蓝忘机一眼,好你个蓝忘机说不过我就禁言!

【战:王一博,累不累

博:(嘟嘴)你起的头!

战:宁起的头,前辈

博:你起的头,哥

战:宁~

博:哥,你起的头

(纠缠无数个来回)

战:哎呀别闹了,王一博,求你…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?

博:哥,你不起头我怎么敢起头呢哥

战:王老师你放过我王老师

博:(笑)哥你放过我吧哥

战:王老师你不是昨天没睡觉吗?你怎么精神那么好啊你?!

博:哥,你放过我吧哥

战:对,我放过你,你不是两三天没睡觉了吗?怪可怜的,你好好休息一下好不好

博:就挺着,我不敢晕倒(突然笑起来)不然就会耽误哥…哥您的时间啊…

战:不会啊

博:我…哥我绝对不会晕倒,您放心

战:因为我在想,你不晕我…

博:(争着说)我保证给你搭好戏

战:我也要晕,没有,是我,蓝忘机就很稳嘛,但魏无羡这边节奏…节…

博:我的稳都是要您…您的节奏带起来,我才能稳起来

战:节奏一错的话,王老师就会凶我,他今天早上就凶我了(委屈)然后在现场就对我吼,说,“来我们走一次!”(大声)喝喝喝~

博:(笑)哪有?没有…没有那么大声

战:然后我当时我当时吓到了,我说完了完了王一博生气了,对不起王老师,因为早上那个你知道,才来然后会有点晕

博:(辩驳)没有~

战:然后再加上…

博:我知道肖老师也很辛苦,因为每天台词那么多,其实是我的不对,我应该…

战:真的没有

博:我没有换位思考,我应该多想想哥您的感受…哥您一大早的,那么多词儿,然后又…又神志不清的…然后就难免节奏会错一些

战:(来劲了)哎话说清楚啊,谁神志不清啊,怎么说话呢,谁神志不清啊?谁神志不清啊

博:就是会有点晕吧,不清醒,每天词那么多又是大早上的,我我确实不该那样,我我因为仗着词少,然后不该那样的

战:王老师您别那么说,你再这样说我就不好意思了

博:哥我早上…确…我这么一想早上是我的错,我真不该那样】

“这就是夷陵老祖和含光君水火不容??”在场的修士想起之前一直传的谣言,看看视频,再看看现场的忘羡,觉得世界观崩塌了。

“哈哈,可不是么?感觉蓝湛一辈子的话也没有这么多”魏无羡捂着肚子狂笑,突然被蓝忘机在腰间捏了一下,顿时身体一阵酥麻。

“忘机这样真可爱”蓝曦臣笑起来,眼神时不时往弟弟这里看过来,宠的不行。

“兄长…”蓝忘机脑子里一直都是刚刚的“哥您起的头…哥”觉得浑身都在发热。

“蓝湛,我话真的那么多吗?为什么他们一直在说啊…”魏无羡嘟起嘴,撅得高高的,一脸委屈地看着蓝忘机,像一只可爱的猫。

“嗯”蓝忘机也忍不住逗起这软萌的小猫,修长的手指轻轻抵在魏无羡的唇上。

“好吧…那你可要多说一点,要不然我会无聊的,以后可怎么办啊?”

“好,和你说一辈子的话”蓝忘机勾起嘴角。

蓝启仁没眼看,看向蓝曦臣,结果大侄子和金光瑶笑着对望,温柔了岁月,蓝启仁突然觉得蓝氏要完。

江澄闭上眼,他觉得魏无羡不用回云梦了,直接打包送到姑苏就行了。

在场的人已经傻了,今天是为什么来不夜天来着?居然是要啃着大瓜回去?

评论(100)

热度(200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